发布于: Android转发:4回复:39喜欢:18
长电股价和神华差不多,市值也差不多。
过去我肯定会买神华,估值更低,股息更高,现金流,资产负债表都胜过长电。
现在我还是选择默默收集长电。
因为当我想着长电这些股份,其实我压根也用不上。
我工作时,我的赚钱能力足够我养家糊口,支撑起一个家庭的开支。不工作时,以我交的这么多年税收,各种钱给深圳政府,年老后也足够我过上俭朴的生活了,况且这么些年也不会说没有积累,好歹深圳房子也会值点钱,够很多人奋斗一辈子。
那么想的话,长电股份只能多半留给孩子,用更长的时间维度来考虑时,也就不犹豫了。
不过,我跟老婆说,等我挂了,深圳的房子,桂林的房子,所有的股票,基金都留给你。你自己留着,等你弥留之际再给孩子。这样会子孙孝顺,享尽天伦之乐。
平时把股息拿出来扶持一下孩子是可以的。

精彩讨论

大只若鱼2021-11-12 15:13

当我们站在三十年后的时间点,市场给企业的估值又会考虑下一个三十年。这个考虑会体现在股价上的。

网去网来2021-11-12 15:21

同意,从2005年以来,我的股票唯一没有动的就是长江电力了,实实在在的用事实告诉我价值投资是怎么赚钱的,长江电力从来不亏钱就是赚钱慢,结果太多人看不上。

全部讨论

2021-11-12 15:21

同意,从2005年以来,我的股票唯一没有动的就是长江电力了,实实在在的用事实告诉我价值投资是怎么赚钱的,长江电力从来不亏钱就是赚钱慢,结果太多人看不上。

2021-11-12 20:42

想问题过于简单了。你把股票房子留给了你老婆。你老婆再婚万一找个年轻的,那统统属于另外一个男人。

2021-11-12 17:04

咱都好好锻炼、保养好身体,开开心心的享受生活,依照现在的医疗科学,想走也不是件容易的事,您家夫人的话,我觉得是有大智慧的,祝您全家永远幸福快乐

2021-11-12 16:09

长电我也有,不过从超长期持有的角度看,为何不选更加稳定的沪深300甚至红利类指数基金呢

2021-11-12 15:37

好文,持续看好封测龙头  最近新开了一个5.5融资利率的账户准备等调整择机加仓

2021-11-12 15:03

为什么是你先挂?

2021-11-12 17:23

哈哈 良好的心态

2021-11-12 16:04

长电很好,但老是不倒车接人,烦死

2021-11-12 15:55

学习,认真学习了

2021-11-12 15:48

看了莫名伤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