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登登灯 的讨论

发布于: 雪球回复:17喜欢:1
券商说的也是没问题,这代标准版包降价保量的,不知道明年有没有更爆的创新点了,同时得看友商跟进背屏期间小米在背屏上的生态适配建设后劲了

热门回复

就你这认知,都比不上鸡毛换糖[抠鼻]

臭鱼烂虾太多,尤其广东IP,一看就知道怎么回事

过段时间降价是必然,不过我觉得那时候原因是不需要标准版来做价格锚点掩护,小米定这么高价不是对pm太缺乏信心就是对标准版太自信,这届标准版对比pm来说确实太贵了,4000以下还差不多

2025-09-29 16:38

如果有组织的恶意造谣诋毁,可以报警,把小黑子捉起来。除非是事实

2025-09-29 15:34

赞成,小米没有创新的基因

友商确实恶心

你这种认知来股市送钱也不错!也算有奉献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