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你这认知,都比不上鸡毛换糖[抠鼻]
臭鱼烂虾太多,尤其广东IP,一看就知道怎么回事
过段时间降价是必然,不过我觉得那时候原因是不需要标准版来做价格锚点掩护,小米定这么高价不是对pm太缺乏信心就是对标准版太自信,这届标准版对比pm来说确实太贵了,4000以下还差不多
如果有组织的恶意造谣诋毁,可以报警,把小黑子捉起来。除非是事实
赞成,小米没有创新的基因
友商确实恶心
你这种认知来股市送钱也不错!也算有奉献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