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调雨顺1 的讨论

发布于: 修改于:雪球回复:0喜欢:5
我真好相反,以前买了美的的电风扇,到3年就坏了,不信邪又买了一个,便宜啊,现在这个用了3年也快坏了,主要是比较小轻便,拿着方便,家里还有个格力的电风扇,是18年买3匹空调送的,本来以为很快会坏,没想到现在还是好好的,这都7年了,质量没得说,就是比较重,搬运不方便,以前我小家电都买美的的,在美的电风扇和电压力锅坏了后,我开始换别的牌子了,基本不用美的了,美的的大企业病很严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