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家电品牌忠诚,没必要,谁也不值得你画个圈呆里头不出来
你说到风扇我就想说美的的质量真的差,20年前和朋友去苏宁店两人都买了一台一样的美的风扇,一台价格是399元,两台都是用了一年都多,都是主板坏了。就算买个杂牌的风扇也能用好几年啊,美的质量是比杂牌的还要差,从此美的在我的心中就是外观好看质量差。
讨论已被 不明真相的首长 删除
他要是懂得个例没意义这个道理,会买个一百块煮茶器还在股票平台而不是购物平台抱怨吗[狗头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