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ora8888 的讨论

发布于: 雪球回复:0喜欢:0
同感,4.8日开始的一个波段是结束了的,科技是肯定要开始调整了的,大盘也要等缩量企稳,只是今天砸的太恶心,趁着外围都大涨,前面诱多,后面跑路,吃相太难看了